close

 在母親大人一聲令下, 本來計畫去紐西蘭的我, 馬上更改至美國.

雖然在美國有朋友,但如進去, 卻得靠自己才行.
首先,我得拿到美簽才行,上網key 關鍵字"美簽",就可找到我要的美簽辦理流程http://www.visaagent.com.tw/niv/online_flow.asp
按照步驟,其實不難,若英文有問題,裡面也有中文版的說明,
填完後列印出來,也會有List幫助自己準備上有無疏失,
比較特別的是照片,要5平方公分,去沖洗店告知美簽用,都會知道,
我自作聰明的用了舊照片,結果被發現沒在六個月之內,因為...跟我申請別的國家簽證一模一樣,
所以,要用舊照片,要多注意些; 被發現也別緊張,因為很快的,可拿一張藍色的單子,出去照相再進來,
那張單子是通行證,可別當傳單丟了,那就真的麻煩了.

基本上,在美國在台協會都會有人員幫忙看文件有無準備齊全或填寫完整,所以,是不用太緊張,而且,等候的時間非常長,電視上播放的"步驟"我看了5次以上才輪到我,面試時,,不會說英文的,面試官會用中文問,當然,你要讓對方知道,"你只是出去玩,很快就要回來工作",這樣應該是比較容易拿到美簽.

美簽沒問題,再來就是機票了,很多旅行社都可詢問,也可多方比價,我最後是用了金旅行社,因為,離我預定出國的日子只剩下不到一星期了...所以...先訂再說了.

 

這次去美國,不知是否可用命中注定就要走這一遭,1月5日才辦美簽,1月6日拿到;1月9日確定機票, 真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而到13日那天, 班機突然有問題, 本來11點的班機,會延誤至下午3點,這下子,我可緊張了,若是如此,後面的班機,我可都會有問題,
這時,有位空服員問我去那,"去Dalls",他馬上要我去日本航空排隊,他拿了我的電子機票及護照,幫我辦理登機手續,等我拿到我的登機證時,已是9點20分,而登機時間是9點30分,我接下來只能盡可能的"趕"到登機門.

自從搭過日本航空之後,對她們親切友善又快速的服務印象深刻,其航空餐更是深得我心,飲料別再點Coffee or Tea了. JAL special該是首選,沒記錯的話,它是柚子綠茶, 清香親淡,好喝^^

2009 San toninol 001.jpg 

到了成田機場,看到自己的航班,確定登機門後,便可到處逛逛,此時的我,很後悔沒帶日幣,想吃的巧克力正在想我招手,而我,必須強忍買它衝動, 候機室,讓我忍不住的按下快門,在此候機,其實蠻幸福的

2009 San toninol 002.jpg  

搭上機場巴士,順利的登上聯合航空,飛往洛杉磯,

若沒有生菜沙拉,及牛肉, 我會很不喜歡我的餐點

2009 San toninol 003.jpg 

到了非常大的洛杉磯機場,看不到自己的班機,只好找安檢人員問自己的班機在哪,老天爺算是疼愛我的,我只要從第六航站走到第七航站就可飛往Dal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