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晚美好的印象, 使我早起便迫不及待的衝向River Walk,既然在河邊吃過晚餐, 似乎再吃頓早餐會更完美~

早晨的River Walk反而沒有夜晚的喧鬧, 變成有氣質的女孩, 靜靜的等著旅客認識她, 小船上的警察跟我打招呼,展開了今天的好心情, 多數餐廳早上未開市,所以,看到有開張的餐廳,便不加思索的坐下,我點的是墨西哥捲餅加咖啡,2.5元的卡布其諾跟Star Bucks比起來,很令人失望, 幸好墨西哥捲餅還不錯,有我喜歡的蛋, 還有早餐必吃的水果, 小鐵杯裝的是為辣的沙拉, 單獨吃或配著捲餅, 都使得這頓早餐有多
樣的變化 

2009 San antonio River Walk

所以就這樣了, 吃光光!

2009 San antonio River Walk 

River Walk 沿途風光明媚, 總會忍不住的按下快門, 本來友人建議是坐小船,他覺得可以快速的讓我知道River Walk的全貌,但美景當前, 說什麼,
我都只想親自的腳踏實地的繞一下,

2009 San antonio River Walk 

今天最熱鬧的地方就在這, 這裡是電影的場景

2009 San toninol 147.jpg  

走完一小圈,時間許可; 坐船去, 一次美金7.5元, 會介紹沿途建築物的歷史, 建議坐在船頭的位置, 視野較廣.

 2009 San antonio River Walk 

 逛完River Walk, 一人行道上的指標走向Alamo

2009 San toninol 061.jpg 

Alamo城堡是170年前 墨西哥和美國戰爭時所留下的遺跡,所以San antonio 又稱 Alamo City 

2009 San antonio Alamo 

 在Alamo遇到讓我欲言又止的小帥哥, 這也算是豔遇吧~~~~~

2009 San antonio Ala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