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友人談起去New Orleans的計畫時, 我不經意的嘴角向上揚, 若去過這裡, 美國我想去的城市就剩下西雅圖,芝加哥, 波士頓.

當他在goole地圖指著從Huston到 New Orleans的距離, 我只覺得, 我們瘋了, 但友人仍興致勃勃的說著, 而我也隨之起舞.

High way  

 

果真,開了八小時後的我們, 真是精疲力盡, 稍作休息, 衝向網路介紹平價的ACME Oyster House 生蠔海鮮店, 已是晚上九點多了, 我們仍要排隊, 心想, 天寒地凍的, 最好是好吃, 否則...看我網路上怎麼寫它 !

R0013631.JPG


終於可進場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 拿著 Menu二話不說 , 先來份生蠔, 再來稍作考慮的點了炸蝦及炸"生嚎",已備我不敢吃生蠔時, 仍有填飽肚子的東西,既然有了海鮮,似乎就要搭配啤酒才對味, 所以,飲料直率的就選了啤酒.
這家上菜的速度蠻快的,不一會兒就來了.(也許我的焦點在照相, 所以, 我也沒有認真的在等)

生蠔可是我的初體驗, 看著友人大啖朵頤的滿足表情, 大姆指不停的翹起,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吃了友人幫我加了檸檬汁及店內特殊紅色醬料的生蠔, 說真的,不難吃, 沒有噁心的腥味, 檸檬汁似乎只是調合味道, 不突出, 特殊醬料有點像哇沙咪,  一點點的嗆辣,但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我後來又吃了兩顆, 補充今天消耗的體力; 炸物說真的, 麵衣普通, 但裡面的海鮮, 不錯!

 

R0013649.JPG

 

R0013654.JPG

 輕輕鬆鬆的吃飽喝足, 上街消耗一下, 酒吧傳來各式各樣震耳欲聾的音樂, 街上盡是觀光客, 其中也有打扮時髦的金髮辣妹, 正奇怪為何大家脖子上都有鍊子的時候, 看見前方騷動, 原來有人從三樓丟各種顏色的鏈子下來, 不用露點就有鍊子拿, ( Mardis Gras 嘉年華, 大家會向別人要珠鍊(beads)往脖子上戴,或跑到飯店、餐廳陽台上丟珠鍊給下面的路人)  我馬上加入行列, 順手的接到我愛的紅色鍊子, 友人呢, 比較倒楣, 鍊子正中他的臉, 重力加速度下, 我真的覺得很痛, 為了避免再次發生慘劇,  所以, 還是早點回家休息好了, 儲備明天的體力!

 

http://www.ylib.com/travel/notes/oneroad113.htm

http://www.acmeoyster.com/#wbatonrou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