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到River Walk之前, 友人就告知它的美麗勝過我剛去過的New Orleans...

 從New Orleans 一路殺到San antonia已是八小時後的事了,與它第一類接觸是在夜晚,  夜晚的燈光映在水面上,  實體與倒影相互暉映, 交織成浪漫的氛圍,  難怪友人一直催促著我趕快離開 New Orleans, 信誓旦旦的保證我一定會喜歡 San antonia; 河邊有許多的餐廳, 可吃到著名的德州牛排或墨西哥菜,

2009 San toninol 041.jpg 

 

 

有的餐廳還會貼心的給予毛料的罩衫, 好讓在河邊進食時, 不至於太冷,

2009 San toninol 024.jpg

 

今晚的晚餐是偷看隔壁桌而點的薯片, 服務生特別強調有獨家配方, 其實就是類似沙沙醬的番茄加上紅洋蔥及青椒, 再來半顆的酪梨,

2009 San toninol 018.jpg

但吃過後, 還是不敵墨西哥餅及豬肋排,畢竟後兩道, 是友人嘗試過覺得好吃, 果然是比較合我的口味

2009 San toninol 021.jpg 

 

飽餐一 頓後,本想大開殺戒, 殺掉我記憶卡的空間, 無奈, 飛躍太平洋的腳架,  仍靜靜的躺在我的行李箱,  飲恨....

2009 San toninol 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